我喜歡寫作,可以半年內寫十萬字,最近卻常寫不出東西,開始被鳳凰網追殺。



我喜歡新聞,最近卻覺得自己有些失去熱情,只能維持工作所需的基本關注。



我喜歡閱讀,買書量卻遠大於讀書量。翻開書本,沒多久就想睡覺。



我想多運動,可是每次想到要運動就先累了一半,完全提不起精神。



我希望少睡,事實上我只要有空檔,就想要睡一下,睡眠時間一點都不少。



我喜歡教書,但今年去學校上課的動力卻沒有往年來得強,好像陷入某種瓶頸。



我喜歡美食,現在卻常常對於去哪嚐鮮沒有想法。



我喜歡電影,可是真的租了片子回來,又常常不是太積極地想放來看。



我喜歡旅遊,不過卻沒有真正計畫出去哪裡玩的動力。



很多事,很矛盾,也很茫然。





圖:林蔭。新聞小寶貝攝。

我喜歡寫作,可以半年內寫十萬字,最近卻常寫不出東西,開始被鳳凰網追殺。

我喜歡新聞,最近卻覺得自己有些失去熱情,只能維持工作所需的基本關注。

我喜歡閱讀,買書量卻遠大於讀書量。翻開書本,沒多久就想睡覺。

我想多運動,可是每次想到要運動就先累了一半,完全提不起精神。

我希望少睡,事實上我只要有空檔,就想要睡一下,睡眠時間一點都不少。

我喜歡教書,但今年去學校上課的動力卻沒有往年來得強,好像陷入某種瓶頸。

我喜歡美食,現在卻常常對於去哪嚐鮮沒有想法。

我喜歡電影,可是真的租了片子回來,又常常不是太積極地想放來看。

我喜歡旅遊,不過卻沒有真正計畫出去哪裡玩的動力。

很多事,很矛盾,也很茫然。


圖:林蔭。新聞小寶貝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vbsyuki 的頭像
    tvbsyuki

    蔡祐吉的雲端筆記。職場/人生

    tvbs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